顺宝女。

【极我/豪我】如果我们不曾相遇

#极我/豪我





*OOC归我 | xxj文笔 | 禁上升





BGM-如果我们不曾相遇



















分别的日子里我曾想过无数次重逢的场景。我以为是在小卖部收银结账的时候,他突然伸出的一只手,相视。亦或是在某刻马路上擦肩,爱人错过。



距离那次分离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,我以为他该有了妻儿,

可我并放不下,就此将自己的心封锁起来。



十年几千个日夜,我的青春写满了他的名字。

从十七岁到二十七岁,我想,我不能再等了。



母亲为我安排了相亲,希望我能遇到一个合适的人,认真的过完这一辈子。






“你好。”相亲地点是在一家咖啡厅,我缓缓坐下,和他打招呼。




“嗨”他热情招待我坐下。





我看着他的那张脸愣住,早在来之前就看过他的照片,和记忆里那个少年的脸分离重叠又分离,最后恍惚定格,可是真的见到本人我没有想到会这么像。





然而记忆中那意气风发的少年已经被我淡忘,在时间的冲洗下,我的十年好像,一文不值,一切都在慢慢消逝。



这不重要,不是吗。




张极同我介绍着他的家庭和工作,我认真聆听不时看向他那张和少年八分像的脸,桌上的咖啡还冒着热气。




一模一样。我想。





这场相亲很圆满,无论是从各种角度来说他都是事宜的结婚人选,不介意试一试。





分别前张极邀请我在那月的20日参加他弟弟的生日。






我好奇的询问着他弟弟的年龄,长相,以及工作。





“我弟弟啊,和你同一年的。和我长得挺像的吧。”


那是七月的仲夏。




“他喜欢说唱,做音乐的。家里面除了我他还有个哥哥,家族企业轮不到他操心。”





记忆里隐约忆起他曾经说要当一个rapper,要靠说唱养活我一辈子。






……







“到了。”张极贴心的替我打开车门。




下车后映入眼帘的是金碧辉煌的别墅,前院只有几个佣人,大门敞开,能清楚的看到里面的装潢。两个高高瘦瘦的男孩站在门前,我有些晃神。





其中一个便是张峻豪。


我无数次梦见的那个人。





“宝宝,这两位就是我的弟弟。小宝和小顺。”张极一只手揽住我的肩,分别介绍。




张极的二弟伸出手,向我介绍自己,“嫂子你好,我是张泽禹,叫我小宝就好。”





而一旁的张峻豪则愣愣的看着我,全然忘了自我介绍这茬,还是在张泽禹提醒下才回过神来。





“张峻豪。”他淡淡开口。“好久不见。






……






晚宴结束已是九点半,张峻豪主动提出要送我回去。





“嫂…子,跟我来。”






我随他走出了院子,他的车就停在旁边的车库。





他为我打开车门。为我系上了安全带。





在脑海里幻想过一万次重逢之后破镜重圆的剧情,到了现实中真的再次相遇,我们好像根本没有任何话可以讲。



我是他哥哥的女朋友。



还是由他主动打破的僵局。


“你过得怎么样,这么多年。嫂子…”


他的声音带着哽咽和我听不出来的悲伤情绪。




“我等了你十年。终于再见了…”我只是淡淡开口,后来就不再有对话。






……






我和张极很有共同话题,婚礼就定在了次年的五月。



这段婚姻是我和张极的开始。

也是我和张峻豪的结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-

很短,謝謝喜歡。

隨便寫的~很水很水。

评论(16)
热度(23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岁suini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