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宝女。

【豪我/顺我】欠一场婚礼

一点老套的家族联姻



非常OOC 私设如山



文笔很烂 谢谢喜欢



私设朱志鑫转性,杠就是我对















小时候看过很多电视剧,什么濒临破产迫不得已家族联姻,我那时天真的以为这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,只是现实和我作对,和一个没讲过几面的人立下了婚约。



不过我和电视剧中的破产不一样,我们两家的产业都好好地,甚至可以说打理的非常好,婚约什么的不过是母亲在我们小时候立得娃娃亲。



我满不情愿的听着哥哥和我解释关于我要嫁人的事。
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还巴不得赶紧走呢,不打扰你和嫂子的二人世界。”我挥挥手示意他可以闭嘴了。



“欸你这,算了算了,你要是受欺负了就打电话给你哥我,虽然我现在不及当年,但是收拾他张峻豪还是可以的。”



我笑了笑,他们从小就认识,我第一次见到张峻豪也是因为他。



一出门便碰见嫂子站在门口,她有些慌乱的问我我哥和我说了什么。



“没什么啊,以后就不打扰阿志姐你和我哥的二人世界了。”我拍拍他的肩。










领证那天是个周末,我推掉客人的订单从工作室前往民政局。



“苏小姐,少爷让我来接您,请上车。”来接我的是个头发白了一半的老爷爷。



我答了声谢谢,拉开后座的门上车了。



民政局门前停着一辆车,听哥讲过,那是奥迪RS e-tron GT,看出来了,那里面坐着他们家的小少爷张峻豪。



我没有想到张峻豪会亲自下车为我开门。

“你好,苏小姐。我是张峻豪,你可以叫我顺顺。”



“叫我阿语吧。”












结婚证上的我们笑得很灿烂,我朦胧中以为我们是真的恩爱。



“苏……阿语,我让司机送你去工作室还是回家收拾东西?”



“回家吧。”



他点点头。

















他对我真的很好,休息没去工作室画画时怕我无聊就送了一只波斯猫陪我,知道我喜欢玩游戏就在家里修了一间电竞房。




22年只碰过哥哥弟弟父亲的手的我恍惚觉得自己遇到了真爱。



即使我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爱上他。

可是网上不是说,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吗。



这场联姻焉知非福。



逐渐我摸清了我的爱。

他也是。



有次下班回来张峻豪给我戴上了一枚戒指。



他抱着我在我耳边一遍遍的重复着我爱你。

阿顺,我也爱你。



后来发现那枚闪着光的戒指后有几个字母。

SXYloveZJH.
















我开玩笑似的说他欠我一场婚礼。

他说一定补给我一场盛大隆重的婚礼,朋友,家人,他们都要来。



怎么就栽在他这儿了呢,我还有大把的青春浪费在了这。



他说欠我的都会还,我想去东极岛看第一缕阳光,我想去海南看看山城没有的海,我想去看看艺术之都巴黎……他推下繁忙的工作也要陪我去。



商纣王为了妲己宁付天下,我笑着说他就是我的纣王。



他刮刮我的鼻尖说他可以是纣王但我不能是妲己。

他说我的宝贝才不是祸国殃民的狐狸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-

很短,谢谢喜欢

名字随便取的

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25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岁suinim | Powered by LOFTER